Navigate the following option :

Visitors

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分享时间。

多幾十個小時我即將飛往香港,然後在香港玩個幾天再轉機去台灣。我相信這將會是個美好的旅程。從小我就沒出過國,除了新年去最靠近的新加坡外,我哪兒也沒去過,但是說來也奇怪,這次將要去兩個不同的地方旅行我卻一點兒興奮感都沒有。也許是因為媽媽太早告訴我消息了吧……早在幾個月前就興奮過了,現在沒感覺了。嘻嘻。

去Asean亞洲國家對我來說還好,但是我最希望能去的就是European國家。尤其是到Rome, Italy. 我很想看看他們的生活到底跟我們有何不同?*打著打著,我突然有點兒興奮了* 我的願望是到別的地方去上課,學習。因此,外國,等我!但是,我不是說我不喜歡馬來西亞,你知道啦~

這裡有個我自己打的文章想要share,希望你們喜歡。亂亂打的,:P :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晚,我又失眠。

我躺在被窩里翻來覆去睡不著,腦袋裡浮現許許多多的文字和畫面,我一點兒睡意也沒有。

就在這時,我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,應該是我肚子餓了。半夜十二點,我爬起來到廚房去找吃的。

廚房裡還有下午吃剩的餅乾,当我正要咬一口的時候才記起我已刷了牙。我是個很懶惰的孩子,刷了牙便不想再刷一次,但是這次肚子實在是餓壞了,我一口氣把餅乾給吃完,然後喝了杯熱牛奶,繼續試著睡覺。我心想:“一次不刷牙应该不會怎樣!”

肚子喂飽了,我仍還是一點兒睡意也沒有。躺在床上的我越來越氣,我又下了床,走到哥哥的房間去。

“哥哥,陪我玩。我好無聊!”我走到哥哥的身邊。

哥哥是個夜貓,可以一整晚都不睡覺也沒關係,因為他有電腦,電腦是他的娛樂,他的一切。

“不要煩我,我快到最後一關了。”哥哥眼神沒離開過電腦屏幕。

“最後一關后可以陪我玩嗎?”

“哎呀!都是你,我輸了!輸了就要重新再玩,去去去!去睡覺,別煩我。”哥哥是不是故意輸的?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,我還是一點兒睡意也沒有。

我回到自己的房間,看見靜靜躺在房間一角的吉他,我有了個念頭,可是立刻就打消了念頭。

“現在都快一點了,彈吉他只會被罵。”我心想。

在這安靜的夜,只有爸爸媽媽的打鼾聲陪我度过。

看着正在沉睡的小猫——咪咪,我好羡慕。我按了按咪咪的额头,“连你都睡得那么香!真的有那么好睡吗?”咪咪被我吓醒,只是摇摇尾巴翻了个身继续睡。

我开始想象咪咪正在做什么梦……是不是想着鱼骨头?还是为抓到老鼠而骄傲?

我拿起了相機,想找點兒趣事做,可惜整間房子黑漆漆的,伸手不見五指,能拍出什麽好照片?我把相機放回原位,繼續躺在床上发呆。

“我的脑袋啊脑袋,你可以不要这么清醒吗?”我试着催眠自己,甚至开始数绵羊……

“一只小绵羊,两只小绵羊,三只小绵羊……”

就在這時,有個人傳了簡訊給我。

到底是誰這麼夜了還不睡覺?難道跟我一樣失眠了?

我打開信箱一看,原來是發錯簡訊的。我氣壞了,也悶壞了。

這一夜,太安靜。周圍一點兒聲音也沒有。我閉上眼睛,浮現出的畫面越來越多,我還聽見了奇奇怪怪的聲音,甚至看見卡通人物在跳舞。

“煩!”我跳了起來。那些纏繞著我的畫面都一一消失了。

書桌上的音樂播放器好像在叫我拿它。我拿了,並且把耳機塞在耳朵里,但是不幸的是,音樂播放器沒電了!

“啊!”我把頭埋在枕頭和被單里。

一個晚上做了什麽已不記得,只知道今天早上起床,卻很想知道昨晚是怎麼睡著的,可惜腦袋裡一片空白。

但我知道,今晚我又要失眠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除此之外,還有一個FLIKR的USER要介紹給你們認識,他的照片拍得很美也很有感覺,我看了有許許多多不同的感觸,希望也能打動你們。是關於他在Cambodia, Indonesia還有其他地區的窮孩子和他們的惡劣生活環境,大概是這樣。

請到……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ramdiboy/ 去看看!希望你們喜歡。

今天就分享到這兒。還真不習慣在部落格里打華文。希望以後可以多適應。:P

kthxbai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