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e the following option :

Visitors

Monday, May 23, 2011

我的蟑螂英雄

我拿着垃圾袋,走到了楼下,楼下一片漆黑,伸手不见五指,又是爸爸把等关了,屋子暗暗地似鬼屋。我随手把灯打开,看见一只黑黑色的东西在客厅椅子打转,我吓着了!我连忙喊爸爸。从小到大,我就是那么的怕蟑螂,爸爸妈妈总是说我没出息!蟑螂都怕!

“爸爸!蟑螂,蟑螂啦!有蟑螂!”

而爸爸总是……

“哪里?你杀掉它啦。”

“不要!不要!我不敢!”

然后英雄就会咚咚咚从楼上不耐烦的走下来,我很无辜的看着他,告诉他蟑螂躲在哪里。爸爸走了过去,找适合犯罪杀物的武器。

我拿着垃圾,开了门走了出去,就在这时,我听见“啪!”的一声。蟑螂死了。不需要问,不需要猜,更不需要看,我知道,蟑螂了。

当我丢完垃圾回来,我看见爸爸正在“清理”尸体,好像要把犯罪证据拿掉。哈哈!爸爸啊,爸爸~ 你真的是我的蟑螂英雄! ❤

No comments: